我是你亲爹!

本鳗纯鳗一条 唯饭一枚~男神张根硕(贱人张)已婚,儿子一岁,什么都会

为什么?为什么总找我毛病,我没有做错,为什么要和我过不去,明明知道我不想笑不想说话却说我是错了,没有得罪谁,是你们得罪我欺负我冤枉我 还不让我发脾气,我不能有过多的情绪,再委屈也不能说,哭也不是,诉苦也不行,我不是机器人,我尊重你们,你们呢?尊重我了吗?没有!活的连狗都不如,家庭性质的歧视攻击羞辱,处处打击我,嫌弃我多余,一生下来就应该掐死啊,从小到大都只会说让我去死,留我这么大何用啊?做人的尊严都不留给我,还处处损我,从小到大不是打我就是吓唬我,拿我当畜生吗?童年几乎没有几处是值得我开心的,有的只是阴影‘而已’现在也一样,我忍的够久了,我是有思想的人,我不是工具,不懂我就不要管着我,不了解我就不要说了解二字,恶心,不理解就别说爱我为我好,我嫌你们给的爱多余

评论

© 我是你亲爹! | Powered by LOFTER